人民網>>軍事

海軍戰機最大強度訓練 反電磁干擾躲避敵方雷達

2014年04月17日07:43    來源:中央電視台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新聞]中國海軍南海艦隊航空兵組織跨晝夜飛行訓練

央視截圖:南海艦隊航空兵高強度跨晝夜飛行訓練。

近日南海艦隊航空兵某飛行團加大訓練難度,組織了一場高強度跨晝夜的飛行訓練。

上午八點,隨著指揮員一聲令下,戰機依次升空並迅速集結,形成編隊后進入航線,抵達預定空域。

擔負突擊編隊的戰機利用裝備靈活機動特點,迅速佔據有利戰位,准備對敵海上目標展開攻擊。

突然戰機編隊遭到敵艦船強電磁干擾空地指揮中斷,長機指揮迅速下達指令,機群使用反電磁干擾手段,躲避過敵雷達搜索后成功突破干擾區域。隨后,戰機鎖定目標,進行精確打擊。

首批完成科目訓練的戰機返回本場后,經過地面人員的快速檢修補給再次出動。

傍晚六點,伴隨著夜幕降臨,大強度訓練內容由晝間轉入夜間。夜間科目訓練無參照物,飛行員隻能通過飛機各種燈光和儀表來判斷飛機空中狀態,而且容易造成偏航、迷航和危險接近等特情。

此次訓練共進行了強電磁干擾對抗、中高空截擊和突擊敵海上目標等科目。晚上十點,隨著最后一架戰機平穩著陸,這次最大出動強度飛行訓練圓滿結束。

分享到:
(責編:康哲(實習生)、鄭青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