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澳稱“金槍魚”完成一輪搜索任務 油跡樣本送檢

2014年04月17日08:0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澳稱“金槍魚”完成一輪搜索任務 油跡樣本送檢

澳大利亞聯合協調中心17日發布消息稱,稱有10架軍用飛機、2架民用飛機和11艘艦船將參加當天的馬航客機搜尋行動。

當天澳大利亞海事局劃設的搜尋海域約40349平方公裡,搜尋區域中心距珀斯西北部約2170公裡。

澳方稱,自主水下航行器“藍鰭金槍魚-21”在徹夜工作后已經完成了原定搜尋計劃,目前正計劃新任務。“藍鰭金槍魚-21”搜索了約90平方公裡的海域,最新數據正在分析當中。

據悉,在近一個多星期以來,搜尋力量沒有再監測到有關黑匣子的疑似脈沖信號,所以啟用“藍鰭金槍魚”自主水下航行器進行海底探測是搜尋行動的重要步驟。根據程序設置,其完成一次水下作業的時間為24小時。

此外,澳大利亞“海盾”號此前收集的油跡樣本已經抵達珀斯等待分析和測試,澳方稱若有最新消息將及時公布。

澳方同時表示,17日搜索海域將有陣雨。

分享到:
(責編:康哲(實習生)、鄭青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