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美防長訪問墨西哥 欲緩解近期緊張加強軍事合作

2014年04月24日12:30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防長訪問墨西哥 欲緩解近期緊張加強軍事合作

美防長哈格爾訪問墨西哥 尋求加強國防合作

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在夏威夷舉行記者會。(資料圖片來源:新華社)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4月23日表示,他正在尋求加深美國和墨西哥的軍事合作,其中包括兩國軍隊共同進行軍事訓練。

哈格爾23日向隨行記者發表了上述評論,24日他將在墨西哥城同墨西哥及加拿大防長舉行會談。

近期由於打擊邊境毒品走私問題,墨西哥和美國兩國的軍事關系緊張。哈格爾表示,24日的會談也將涉及墨西哥地區安全威脅問題,比如暴力極端組織問題。此外,會談還將涵蓋潛在領域的合作問題,包括災難援助規劃和人道主義援助。哈格爾還計劃在25日返回華盛頓之前訪問危地馬拉。

這是哈格爾自去年2月上任以來首次訪問拉美。他表示美國和拉美地區之間的互動有很大的改善空間。(林雪晴)

分享到:
(責編:康哲(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