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外媒稱中國3架新版殲20將試飛 2003號機未曾曝光

2014年07月21日08:57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外媒稱中國正在總裝2架新版殲20 總數將達6架

【2012號殲20戰機正面猛照曝光】

據俄羅斯軍工綜合體新聞網7月18日報道,巴基斯坦防務網站論壇7月16日公布了機身編號為2012的中國新一代隱身殲擊機第4架飛行試驗樣機的圖片,指出目前正在進行地面測試的這架飛機很快就將升空試飛。

巴基斯坦消息源報道稱,目前機身編號為2013的中國下一架殲-20原型機正在安裝內置武器艙,而機身編號2014的原型機目前正處於總裝階段。

根據一些媒體的報道,從2011年1月1日起至今,中國目前總共動用3架殲-20原型機進行飛行試驗,機身編號分別是2001、2002(后來改為 2004)和2011,后者於今年3月1日升空試飛。隨著三架新型飛機(機身編號2012、2013、2014)的加入,試飛原型樣機的數量將增加到6架。專家認為,缺少的那架編號2003的原型機,可能是作為地面試驗台使用,沒有在互聯網上曝光。(林海)

分享到:
(責編:徐金玉(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