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普京:西方應該要求民間武裝和基輔都停火

2014年07月23日08:06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普京:西方應該要求民間武裝和基輔都停火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胥文琦】據俄新社7月22日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安全委員會會議上表示,西方應該不僅要求反對派停火,還應該對基輔當局提出要求。

  他強調:“昨天當民間武裝轉交所謂的黑匣子的時候,烏克蘭武裝力量對頓涅茨克進行坦克襲擊,坦克沖進火車站,火車站當時遭到射擊,抵達悲劇地點的國際專家連頭都沒法伸出來。民間武裝不是自己向自己開槍!”

  普京表示:“最終需要呼吁基輔當局遵守最基本的禮儀,哪怕短時間內停火以便調查(災難原因)。”

  據此前消息,烏克蘭民間武裝向22日向媒體表示,在護送馬來西亞專家組前往客機墜毀地中途,遭遇政府軍射擊,專家組不得不折返頓涅茨克。

分享到:
(責編:何天天(實習生)、趙艷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