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MH17墜機前附近烏軍導彈車處於打開狀態

2014年07月23日10:07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MH17墜機前附近烏軍導彈車處於打開狀態

MH17飛行區域與烏“山毛櫸”導彈系統部署圖

圖中綠色虛線圈為烏政府軍“山毛櫸”導彈系統覆蓋范圍,可以看到MH17的墜落地點(圖下方紅色方塊)正在這一范圍內。 
 
當地時間7月21日,俄羅斯國防部就馬航MH17墜毀事件發布了一系列証據,包括數張衛星圖片和圖表。

  
根據圖片顯示,當地時間7月17日11:32(飛機墜毀以前),烏軍的“山毛櫸”導彈發射車在頓涅茨克以東50公裡的扎羅辛村附近出現並處於打開狀態。而7月18日11時39分(飛機墜毀以后)同一地區的衛星照片顯示:“山毛櫸”導彈發射車不見了。(來源:環球網)
分享到:
(責編:覃博雅、楊牧)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