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中國向塞爾維亞捐贈13.3噸救災物資

2014年07月24日16:5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向塞爾維亞捐贈13.3噸救災物資

   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館武官王海濱(左)與塞軍事衛生部部長波波維奇(右)在捐贈救災物資文件上簽字。汪慧 攝

   中國國防部向塞爾維亞提供的緊急軍事物資捐贈交接儀式23日在塞爾維亞國防部舉行。塞國防部長加希奇、總參謀長迪科維奇、軍事衛生部部長波波維奇、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李滿長和中國駐塞爾維亞使館武官王海濱等出席儀式。

   這批援助物資主要包括后勤通用物資、防疫藥品和醫療器械,共計13.3噸,將用於塞爾維亞抗洪救災。

   在交接儀式上,加希奇表示,塞方感謝中國多年來向塞爾維亞提供的無償援助。他說,中方的援助物資將主要用於塞軍方繼續開展醫療援助,是塞災后重建工作的重要物資補給。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何天天(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