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小蘋果》版征兵宣傳片“萌翻”網友(組圖)

【查看原圖】
《小蘋果》版征兵宣傳片“萌翻”網友(組圖)
《小蘋果》版征兵宣傳片“萌翻”網友(組圖)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4年07月28日19:19

人民網北京7月28日電 近期,歌曲《小蘋果》MV走紅,該曲子被網友們改編出各種有趣版本。西安市人民政府征兵辦公室近日發布《小蘋果》版征兵宣傳片。宣傳片稱“我們青春,我們追夢!每個青春,都有精彩的權利!還記得好男兒帶三尺劍立不世功的聲聲誓言嗎?還記得小時候保衛祖國,懲惡除奸的拳拳之心嗎?來吧,進軍營,讓我們關於青春的所有激情永遠不離不棄﹔走吧,當兵去!讓每個安寧的黃昏黎明更加溫暖。進軍營!讓我們關於青春的所有激情永遠不離不棄!”

宣傳片在國防部網站推出后,被各大視頻網站和微博廣泛轉載,網友紛紛點贊:

@solitaire劉艷輝:好棒啊,感覺萌萌噠!

@two--花枝亂顫:很有創意的宣傳方法,贊一個!

@深井怪獸:好想去當兵,太帥了。

@李佳怡的心開滿了爆米花:想起我喜歡的萌萌教官了。

@哇?怡叢biu:都別攔我,就放我進軍營吧。

也有網友為未能實現軍人夢遺憾:“我想當兵啊,可是過了年齡了。”網友“南宮n索馬裡”如是說。(閆嘉琪)

分享到:
(責編:徐金玉(實習生)、楊成)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