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日本自衛隊一飛行員自稱不堪重壓 擅自逃離部隊

2014年07月30日09:1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日本自衛隊一飛行員自稱不堪重壓 擅自逃離部隊

據日本新聞網29日報道,日本航空衛隊福岡縣筑城基地所屬所屬的一名戰斗機飛行員,因為難以承受巨大的精神壓力,擅自逃離部隊。

報道稱,這位飛行員20幾歲,是第八航空團飛行群第6飛行隊的3等空尉。他在今年5月1日上午值班期間,沒做任何請假擅自離崗失蹤。

家人向警方提出搜查請求后,警方在遠離基地的兵庫縣發現了這位飛行員,並將他交還自衛隊。

這位飛行員在接受自衛隊審問時,表示自己對於履行職責已經喪失了自信。日本航空自衛隊28日對這位飛行員做出最終處分:停職一天。

分享到:
(責編:徐金玉(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