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韓稱朝米格-19戰機月初訓練時墜落 訓練已中斷

2014年07月30日10:55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稱朝米格-19戰機月初訓練時墜落 訓練已中斷

  據韓國《東亞日報》7月30日報道,韓國軍方消息人士30日透露說,朝鮮空軍一架米格-19戰機7月初在黃海南道苔灘空軍基地附近進行飛行訓練時墜毀。事故發生后,朝鮮已全面中斷所有飛行訓練。

  該消息人士表示,事故原因可能是飛行員操作不熟練。但也不排除戰機機體老化導致墜落的可能性。

  據報道,朝鮮在2013年2月進行第三次核試驗后,空軍軍隊訓練量比平時增加了2倍,但最近因航空燃油不足無法進行正常訓練。韓國軍方表示,朝軍可能在米格-19戰機墜落后,對所有戰機進行了檢查,因此從7月初到現在都沒有在進行訓練。

  米格-19戰機是前蘇聯米高揚設計局1953年研制的第一種批量生產的超音速戰機,也是朝鮮目前的主力戰機,朝鮮約有90余架米格-19。據韓國《國防白皮書》披露,朝鮮目前擁有820余架戰機,包括400余架米格系列戰機,其中約40%部署在平壤-元山一線。

分享到:
(責編:徐金玉(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