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24小時滾動新聞

中國海軍艦艇編隊抵達美國聖迭戈訪問

吳敏 邵龍飛

2014年08月12日04:17    來源:解放軍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海軍艦艇編隊抵達美國聖迭戈訪問

  本報聖迭戈8月10日電 記者吳敏、特約記者邵龍飛報道:10日下午,美國聖迭戈軍港迎來了中國海軍艦艇編隊,導彈驅逐艦海口艦、導彈護衛艦岳陽艦和綜合補給艦千島湖艦依次停泊在聖迭戈海軍基地3號碼頭,開始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編隊指揮員沈金龍在致辭中表示,中國海軍艦艇編隊訪問聖迭戈,是推進兩國海軍新型關系和諧共進、務實合作的一次具體實踐。

  訪問期間,中美兩國海軍將進行廣泛的交流活動。中國海軍副司令員田中和編隊指揮員將拜會美國海軍第三艦隊司令,編隊指揮員還將拜會美國海軍西南地區司令和聖迭戈市市長等軍地領導。

(來源:解放軍報)

分享到: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