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伊拉克政府軍再奪北部一城鎮

2014年09月02日09:0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伊拉克政府軍再奪北部一城鎮

據伊拉克警方消息,繼一天前打破“伊斯蘭國”極端武裝對北部薩拉赫丁省阿邁爾利鎮長達兩個多月的圍困后,伊安全部隊1日又奪回了附近的蘇萊曼貝克鎮。

一名薩拉赫丁省警方人士當天上午告訴新華社記者,目前該鎮已處於政府軍的控制之下,在蘇萊曼貝克鎮東邊一些村庄,雙方的交火仍在繼續。

8月31日,伊安全部隊、庫爾德武裝和什葉派民兵在伊拉克和美國空軍的支援下向巴格達以北約170千米的阿邁爾利鎮發起大規模反攻,並成功攻入這座被“伊斯蘭國”極端武裝圍困兩個多月的城鎮。當天,伊安全部隊奪回蘇萊曼貝克的部分地區。

薩拉赫丁省省長拉伊德·易卜拉欣·朱布裡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說:“政府軍重奪阿邁爾利、蘇萊曼貝克的行動拉開了解放薩拉赫丁全省的序幕。”(尚樂)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