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中航工業南方某型號航空發動機完成交付長試

2014年09月22日15:21    來源:中國航空報    手機看新聞

  9月15日,隨著最后一組試車數據採集完成,中航工業南方某型航空發動機2x300小時加速模擬交付長試在歷時55天后圓滿完成,創造了公司同型號長試用時最短的紀錄。

  此次長試包括對該型發動機的綜合整治、檢查性能參數的穩定性、零部件及附件配套使用的符合性等數十項試驗,還包括對年度已交付發動機質量的綜合考核,以此驗証公司批量交付的發動機質量狀態。

  為了保証對發動機性能參數的實時監控和把關,南方公司組織成立了長試領導小組和服務小組,詳細分析了試車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問題,明確了各自職責,制定了應急預案,為長試的順利進行做好了充足准備。長試期間,領導小組和服務小組成員緊盯現場,高效解決了試車中遇到的問題,為長試的如期完成保駕護航﹔所有參試人員放棄了高溫假和中秋小長假,堅守崗位,提前完成了本次長試任務,為完成年度批生產任務爭取了時間。

  長試的順利完成,驗証了南方公司生產該型發動機工藝及質量的穩定性,標志著該型發動機質量躍上了新高度。 (張勇超)

分享到:
(責編:繆凌雲(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