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俄海軍接收首架卡52KM直升機 將部署西北風艦

2014年09月30日13: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俄羅斯海軍宣布,已經從俄羅斯直升機公司接收了第一架Ka-52KM直升機。

這架直升機是32架Ka-52KM海軍攻擊直升機採辦合同的一部分,是由位於Arsenyev的發展航空公司(Progress aviation company)制造完成。第一架直升機是9月24日被移交的。

參與俄羅斯海軍“西北風”級直升機船塢登陸艦(LHD)項目的消息人士告訴簡氏防務周刊, 今年年底前將生產3架Ka-52KM,在2015-2016年期間再生產13架以部署到兩艘直升機船塢登陸艦“符拉迪沃斯托克”號和“塞瓦斯托波爾”號,每艘搭載8架Ka-52KM。

分享到:
(責編:繆凌雲(實習生)、常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