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武警吉林邊防總隊運用小載體促進內部和諧融洽

2014年10月20日16:47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為密切內部關系,進一步增強部隊凝聚力、戰斗力,確保各項任務圓滿完成,武警吉林邊防總隊機動支隊二大隊緊貼官兵實際,堅持用各種“小”舉動,展現“大”意義,營造出融洽、和諧的內部環境,不斷激發官兵忠實履行職責使命的內動力。

這個大隊針對當前天氣逐漸轉冷,部隊訓練強度大,官兵思想活躍的實際,大隊黨委充分發揮“以小見大”的經常性思想工作效能,有效地融洽部隊內部關系。各級干部骨干牢固樹立知兵愛兵的意識,切實端正干部骨干帶兵態度,從倒一杯水、送一片藥等“小關懷”入手,幫助戰士在訓練、執勤之后,有效的放鬆身體,以便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大隊有效結合教育日時間深入開展光榮傳統、密切內部關系、心理健康、戰斗精神、法紀法規等針對性教育,對遇到現實思想問題的官兵,主動靠前幫助,化解心中的“小疙瘩”,讓官兵在點滴教育中振奮精神,激勵斗志。充分發揮特色文化作用,廣泛開展球類、演講、讀書、歌詠比賽等“小活動”,全面調動官兵熱情,活躍官兵生活,在融洽內部關系的同時有效愉悅了官兵的身心,緩解官兵思想壓力,提升了官兵的工作熱情。

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舉措,進一步打牢了官兵的思想基礎,營造了溫馨和諧的警營氛圍,為高標准、高質量實現“兩個確保”打下堅實基礎。(尹嘯)

分享到:
(責編:趙煜(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