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武警吉林總隊訓練基地狠抓安全工作

2014年10月20日17:06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武警吉林總隊訓練基地結合當前工作實際,認真進行了安全隱患排查治理。

為確保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取得實效,這個基地專門召開會議研究部署,緊盯“人、車、槍、彈、酒、水、火、電、毒、密”這十個重點,全方位,多角度排查治理安全隱患,切實做到經常抓抓經常,反復抓抓反復。強化責任意識,制定整改措施,筑牢安全發展根基。檢查中,採取實地查、現場看等方法,橫向到邊,縱向到底,逐條逐項,逐車逐物,逐部位逐環節“地毯式”進行排查。對發現的隱患和問題,能現場整改的現場整改,一時難以解決的制定具體負責人,制定好整改時間表,限期抓好整改落實,做到了隱患問題“不過夜”,真正把安全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

深入細致地排查整改,進一步摸清了當前安全底數,及時發現並消除了安全隱患,為部隊安全發展打下堅實基礎。(周敬來)  

分享到:
(責編:趙煜(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