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武警吉林總隊訓練基地持續抓好衛生防病工作

2014年10月22日14:33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武警吉林總隊訓練基地針對近期天氣時冷時熱、晝夜溫差大,極易引發發燒、感冒、腹瀉等症狀的實際,多措並舉扎實抓好衛生防病工作。

這個基地組織軍醫給全體官兵進行衛生防病知識講座,傳授特殊氣候需要注意及防范的衛生防病知識,教育官兵增強自我保護意識。 軍醫堅持一線巡診,確保官兵有病能夠得到及時、全面和專業治療。同時,落實好“四個每天”,即:每天對營區衛生死角進行消毒、每天落實專人負責開窗通風、每天查看飲用水供給、每天勤倒生活垃圾。嚴格落實分餐制和食品留驗制度,定期對餐具進行消毒,嚴防病從口入,積極開展以清除衛生死角為主要內容的營區衛生大掃除,營造清新舒適的生活環境。

行之有效的舉措,有效預防了各類疾病的發生,確保了官兵身體健康,為圓滿完成各項任務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周敬來)

分享到:
(責編:趙煜(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