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外交部:中日韓網絡安全事務磋商機制首次會議舉行

2014年10月23日08:30    來源:解放軍報    手機看新聞

據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2日介紹,中日韓網絡安全事務磋商機制首次會議日前在北京舉行。

華春瑩在例行記者會上介紹說,10月21日,中國外交部網絡事務協調員與日本外務省網絡政策大使、韓國外交部國際安全事務大使在北京共同主持了中日韓網絡安全事務磋商機制首次會議。 她說,三方交流了各自網絡政策和相關機制架構,探討了網絡空間負責任國家行為規范及建立信任措施,國際電信聯盟大會、東盟地區論壇、金磚國家、上合組織等國際和地區相關進程,打擊網絡犯罪和網絡恐怖主義、互聯網應急響應合作等問題,並介紹了各自將主辦的相關國際會議有關情況。

華春瑩說,三方初步商定將於明年在韓國舉行第二次會議。(記者朱佳妮、王慧慧)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