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另類熱點

12歲女生做手術遭醫院副院長猥褻

2014年10月23日16:07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涉嫌強奸12歲小學女生 衛生院副院長被刑拘

網絡配圖

  對鎮巴縣三元鎮12歲的女孩小雨(化名)來說,8月底在鎮中心醫院治病的經歷,像一場噩夢:她先后被醫院副院長余某猥褻、強奸。目前,余某已被鎮巴縣人民檢察院批捕,並被鎮巴縣衛生局停職。

  12歲的小雨,是鎮巴縣三元鎮人。今年8月25日,她因外陰腫瘤到三元鎮中心醫院診治。

  據鎮巴縣公安局刑警大隊民警介紹,當天下午1時,醫院副院長余某給小雨做手術,對小雨實施全麻后,余某竟用雙手揉搓她胸部。隨后,余某對小雨的下體實施了非手術行為的撫摸、查探后才進行正常手術。因麻藥的作用,小雨並不知情。

  8月30日下午2時,余某以給小雨檢查為由,將小雨帶到手術室。小雨母親王女士想一起進去,卻被余某制止。余某讓小雨仰臥在手術床上,脫掉褲子,並用白布遮住小雨的臉。隨后,余某脫掉了自己的褲子。

  “他解皮帶發出了聲音,小雨就取開白布,結果看到他露出下體靠了上來。”10月22日,鎮巴縣公安局刑警大隊民警介紹,小雨隨即穿好衣服,跑出了手術室。小雨母親王女士找余某理論,但他並不承認。隨后,王女士報了警。

  8月31日晚,刑警將余某控制。次日,以涉嫌強奸將其刑拘。

  近日,余某被鎮巴縣人民檢察院以涉嫌強奸罪批捕。華商報記者獲悉,今年30歲的余某為三元鎮人,在醫院任副院長,屬公職人員。此事中,12歲的受害人小雨,目前還在上小學。

  昨日下午,鎮巴縣衛生局介紹,事發后,衛生局已將余某停職。該局醫政科負責人介紹,目前還未收到公安機關的通告,一旦收到,將第一時間對余某進行免職。(記者 曾春)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