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外媒:為預防埃博拉 朝鮮將禁止外國游客入境

2014年10月24日09:5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外媒:為預防埃博拉 朝鮮將禁止外國游客入境

朝中社23日報道稱,鑒於埃博拉病毒在世界各地蔓延,朝鮮抓緊採取國家層次的防范措施。多家外媒稱,朝鮮將從本月24日起禁止外國游客入境,以防止埃博拉病毒傳入朝鮮。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稱,根據三家專門經營赴朝鮮旅游生意的旅行社告訴他們的顧客說,從24日起開始他們將停止接待去朝鮮的旅行團,原因是朝鮮因為最近擴大的埃博拉疫情而計劃拒絕國外游客入內。

美聯社指出,代理朝鮮旅游業務的高麗旅行社23日在其社交網站官方賬號上發布消息說,已“接到朝鮮合作方通知”,從24日起禁止外國游客入境朝鮮。

朝中社此前的報道稱,朝鮮中央和地方已啟動防疫體系。在埃博拉病毒尚未輸入朝鮮國內的情況下,朝鮮緊急防疫委員會和各道、市(區)、郡緊急防疫指揮部致力於防控工作。

朝中社還稱,機場、貿易港、邊境火車站倍加加強對旅客和貨物的檢驗檢疫。衛生機關周密安排對所有居民的定期診察,採取措施迅速確診並治療疑似病人。

新華網報道稱,朝鮮一家位於首都平壤的朝鮮旅行社23日說,當天接到朝鮮國家觀光總局通知,將從24日起暫停所有游客入境。但政府訪問、商務訪問不包括在內。

截至目前,朝鮮官方尚未公布暫停游客入境的消息,官方媒體也未作報道。

分享到:
(責編:趙煜(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