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第十屆航展開幕進入倒計時 航展中國IOS版提前上線

2014年11月03日17:23    來源:中國航空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第十屆航展開幕進入倒計時 航展中國IOS版提前上線

  距離第十屆中國航展開幕還有不到十天的時間,航展的布展工作也將進入到一個新的階段,與此同時,主辦方在10月發布官方觀展“神器”——“航展中國”APP安卓初始版后,於本月初再次發布航展中國IOS版本及航展中國安卓升級版本。

  據航展主辦方“航展中國”項目組相關工作人員透露,近期使用航展中國安卓版本的航迷們一定會發現,在掃描“航展中國”二維碼安裝后客戶端后,運行時會提示有新版本更新。

  更新后的航展中國安卓升級版本在界面顯示的細節方面大幅度提升,整體更為簡單干淨,倒角型界面鏈接按鈕則更具未來式設計感。

  近期,不少安卓手機用戶的航迷表示,掃描“航展中國”二維碼,不能快速進入到客戶端的下載界面,在這裡小編溫馨提示您,如果掃描二維碼,顯示界面比較緩慢,可直接登錄360安卓市場下載“航展中國”同樣能順利完成裝機。

  相比較航展中國IOS版本初始版的發布則更令人期待,由於蘋果公司審核流程較為復雜,所以在眾多航迷的“千呼萬喚”之下,主辦方很“為難”的上線發布“嘗鮮體驗版”並提前送出驚喜。

  據悉,航展中國IOS正式版本的發布工作已經緊鑼密鼓的進入到蘋果公司的審批階段,屆時會與光大航迷及航空專業人士見面。

  航展中國的使命:

  航展中國的使命,是建立一個開放的數字化平台,使所有航空業內參與者、愛好者都有機會利用數字化媒體,在平台上實現參與互動、享受服務、實現價值。

  它作為服務於航空產業的平台,針對不同的航空業務熱點進行細分, 提供既有覆蓋性,又有針對性的服務 。

  航展中國的定位:

  定位服務於中國航空戰略及通航產業的開放平台。業務內容上專注四個方向:

  1、結合行業資源,構筑強大的內容﹔

  2、提供基於深厚的業務網絡,提供深度的商務咨詢﹔

  3、為行業提供個性化的品牌、市場、文化服務﹔

  4、提供基於數字營銷的技術平台,助力航空產業生態體統的建設。

  航展中國的核心價值:

  1、基於移動的APP 客戶入口,建立無所不在的覆蓋網絡﹔

  2、倡導合作和協作的理念,建立人人皆可參與的門戶平台﹔

  3、強化CRM 客戶關系管理功能,構筑深度的品牌/文化/客戶/市場基礎 ﹔

  4、建立面向航空產業的市場和文化大數據分析平台,讓數據發揮價值!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