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外媒:中國推銷新型自行防空系統 配備4枚FN6導彈

2014年11月26日15:42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外媒:中國推銷新型自行防空系統 配備4枚FN6導彈

CA/SA5自行防空武器系統

  據美國戰略之頁網站11月21日報道,中國向國際市場推銷自行防空武器系統(CA/SA5)。該系統安裝在ZBL09型步兵戰車上,利用一門30毫米6管自動炮和4枚短程導彈來防御巡航導彈、低空飛行航空器、直升機和無人機。

  CA/SA5炮塔上安裝了一門30毫米自動炮,炮塔兩側各配有2個FN-6便攜式防空導彈發射筒和傳感器(光學和日/夜照相裝備),其30毫米自動炮最遠射程為4000米,最大射高為3000米。CA/SA5所用的導彈與QW-1/FN-6單兵便攜式防空武器上使用的導彈相同。

  該防空導彈系統重17公斤,包括發射/儲存筒、導彈以及瞄准和發射裝置。該導彈的最遠射程為5000米,最大射高4000米,最低射高30米,長1.45米,導彈直徑71毫米。制造商指出,導彈成功擊中射程內飛機的概率為70%。

  基本型的ZBL09步兵戰車重達21噸,有3名乘員,可搭載7名士兵。其主戰裝備是一門30毫米單管自動炮,但也有許多衍生型,可配備不同武器。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