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馬航370失聯乘客電話被撥通 因停機半年后易主

2014年11月28日08:4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MH370失聯乘客電話被撥通

11月24日,距馬航MH370失聯已有8個多月,一位河北乘客的母親突然打通了失聯兒子的電話,但號碼易主。長沙聯通表示,該電話卡停機半年后已被重新啟用,經過與新用戶協商,公司已把號碼過戶到乘客家屬名下。

昨天下午,失聯乘客母親劉女士接受京華時報記者採訪時表示,11月24日晚她給兒子手機撥號時接通了。劉女士稱,接電話的是湖南一高校的女老師,老師說她當天在學校附近的代辦點辦的新手機卡。

母親每天撥兒子號碼

據劉女士介紹,兒子曾在湖南上學時辦理使用的這個手機卡,從3月8日馬航MH370失聯開始,她每天給兒子手機撥電話。“一開始是關機,3月25號顯示已停機,過了一段就顯示為空號了。”劉女士稱即便手機顯示空號,她仍堅持每天撥電話,“就算打不通,也是一個安慰”。

號碼昨過戶給母親

長沙聯通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因號碼屬個人隱私,馬航MH370失聯后聯通公司並不知道失聯乘客的電話號碼。號碼按規章到一定時間后如欠費會停機,停機半年后號碼會被重新啟用。目前公司已和女教師取得聯系,公司將為其重新選號,待卡辦好后送上門。

該工作人員還稱劉女士已找到聯通欲保留此號留作紀念,聯通客服部已與其對接,決定將電話卡號碼過戶到劉女士名下,並在基本套餐上給予一定的贈免,保持此卡的正常運行。

昨晚7時,劉女士稱長沙聯通已將其子號碼過戶到她名下,今天將為其郵寄新卡。(常鑫)

分享到:
(責編:趙煜(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