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MH17殘骸收集已完成 遺留殘骸對調查無幫助(圖)

2014年11月28日09:5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MH17殘骸收集已完成 遺留殘骸對調查無幫助(圖)

MH17殘骸收集已完成遺留殘骸對調查無幫助(圖)

MH17殘骸收集已完成,遺留殘骸對調查無幫助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7日,荷蘭安全議會發言人莎拉·弗爾努瓦表示,被“遺棄”在烏克蘭的馬航MH17航班殘骸對空難調查沒有幫助,荷蘭方面將不會將其運回國內。

弗爾努瓦隨后表示,目前該架波音飛機的殘骸收集工作已經完成,荷蘭方面已經對需要收集和已經收集的殘骸明細進行統計。目前這些殘骸政委余哈爾科夫城內,已經准備好送往荷蘭進行機體重組工作。

弗爾努瓦還表示,失事地點遺留的殘骸對於調查沒有價值,因而將被留在烏克蘭東部而不帶回荷蘭。烏克蘭當地機構將負責除去遺留的殘骸。

馬航MH17機構間聯合行動組指揮官日前稱,所有被發現的客機殘骸將在下周結束前從烏克蘭哈爾科夫運往荷蘭。接下來的步驟就是將殘骸復原,以確定飛機墜毀的原因。

他還稱,波蘭和德國鐵路公司都不願意提供運輸服務,所以最后決定用汽車運輸飛機殘骸。

報道稱,調查專家總共收集了650立方米的飛機殘骸,據估計,要將所有殘骸運抵荷蘭需要16輛卡車。第一批被運走的將是飛機機翼的大部分殘骸。

收集失事客機的碎片行動開始於11月16日,專家希望通過復原飛機殘骸來調查飛機失事原因,荷蘭政府方面於當地時間23日表示,針對馬航MH17航班殘骸的收集工作已經結束。飛機殘骸已經用12節列車廂運送到哈爾科夫。

7月17日,搭載有298人的馬航MH17航班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界墜毀,機上人員全部遇難。目前飛機墜毀原因還在調查中。

分享到:
(責編:趙煜(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