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我軍戰機打擊海上高難浮動目標 須掠海飛行才能發現

【查看原圖】
我軍戰機打擊海上高難浮動目標 須掠海飛行才能發現
我軍戰機打擊海上高難浮動目標 須掠海飛行才能發現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4年12月18日07:49

人民網北京12月18日電 據央視報道,戰機對海攻擊,目標受風浪影響漂浮不定,如何快速發現,精確攻擊?海軍航空兵某師從難設置課題,在險難科目訓練中,提升飛行員海上打擊能力。

戰機依次起飛,前往目標海域。接近訓練區域后,戰機降低高度,低空掠海飛行,尋找攻擊靶標。

以往戰機海上攻擊訓練,多以無人島礁作為攻擊目標,此次訓練飛行員要尋找的是漂浮在海面上的移動靶標,它由環形浮筒圍制而成,直徑隻有十多米,並且通體漆成白色,與浪花融為一體,在空中極難發現。

“靶標不但小,而且在海面上海浮動,別說打,就連發現目標都是一個問題,真是越來越難打了,逼著我們把技戰術越練越精。”指揮員王聯紅如是說。

低空搜索的飛行員迅速發現目標,並將目標方位參數通報給攻擊編隊。多架戰機依次進入,對目標實施攻擊。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