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央視《精兵的節日——從這裡走向戰場》節目錄制完成

2015年01月27日17:08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1月25日,由我國總參謀部制作的大型擬真全息軍演特別節目《精兵的節日——從這裡走向戰場》錄制完成,預計2月8日前后將在CCTV7播出。作為軍事類節目《防務精英》的賀歲特別版,《精兵的節日——從這裡走向戰場》可謂將星閃閃,它幾乎匯集了在解放軍朱日和演習中最杰出的軍事將領。特別是去年新誕生的中國第一藍軍旅,在2014年倍受世界軍事矚目的朱日和演習中,面對我國七大軍區作戰部隊的“群毆”,創下了六勝一負的驕人成績。在節目中,第一藍軍旅旅長也首次披露了中國兵王是如何百煉成鋼的不為人所知的秘密。

在特別節目中,導演組採用了360度全息投影設備,不僅以高科技手段真實還原了2014年朱日和演習的戰斗現場,還全景式展出了部分在演習中首次出現的高精尖軍事裝備,這也是這些倍受軍迷矚目的高科技裝備首次在公眾面前正式披露。

作為特別嘉賓,著名演員吳京也來到節目現場。軍伍出身的吳京對軍事題材一直報以極高的熱情。這次他攜最新力作——電影《戰狼》向中國兵王們獻禮。據了解,第一藍軍旅的肩章正是狼頭,《戰狼》一片故事就取材於這些中國軍隊的最精英分子的真實經歷。

分享到:
(責編:張瑤(實習)、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