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台灣復興航空墜機兩岸罹難者將“同機同賠”

2015年02月09日10:19  來源:解放軍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兩岸罹難者將“同機同賠”

台灣復興航空8日為台灣和大陸乘客家屬分別舉辦說明會,說明墜機事件賠償協調與善后進度。針對后續兩岸罹難者賠償金額,復興航空代表劉忠繼表示,復興航空將採取“一視同仁、同機同賠”的原則辦理。具體賠償金額要等到11日的家屬協調會后商定公布。

劉忠繼說,目前還有3位旅客失蹤,復興航空承諾,會繼續進行查找作業。每位罹難者家屬、傷者,以家庭為單位,復興航空將派1至2人從旁給予關懷協助,讓需求充分反映,希望協助家屬將傷痛降到最低。

復興航空公司表示,此前提供的每名乘客20萬元(新台幣,下同)緊急慰問金,已有41位領取,對已確認遇難乘客提供的120萬元喪葬補助費,已有4位領取。

據台灣災害應變中心最新統計,截至8日12時,已尋獲55人,其中15人受傷送醫,40人不幸罹難,大陸旅客張曉濱、陳仁泰和金門旅客楊榮添仍下落不明。(記者陳思武、曹典)

分享到:
(責編:張瑤(實習)、王吉全)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