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武警北京總隊原副司令員李志剛少將任雲南總隊司令員

2015年02月26日09:37  來源:雲南日報  手機看新聞

2015年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省委、省政府慰問組到駐滇部隊和省榮軍康復醫院等地走訪慰問,向廣大解放軍和武警官兵送上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6日,省委副書記仇和前往省軍區和駐滇某部走訪慰問,開展座談交流。在聽取了相關工作匯報后,仇和對駐滇解放軍和武警官兵在魯甸、景谷等地震抗震救災和服務雲南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的積極作用,以及駐滇部隊在各項建設方面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他說,1月21日,習近平總書記深入駐昆部隊視察,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部隊建設的高度重視、體現了中央軍委對駐滇部隊的關心關懷。希望駐滇部隊和廣大官兵學習貫徹落實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發揮優良傳統,把雲南當故鄉、視人民為親人,一如既往地支持雲南改革發展。仇和表示,全省各級黨委、政府將不斷強化“雙擁”意識和國防觀念,將為駐滇部隊和廣大官兵排憂解難、做好服務、搞好保障、當好后勤融入到日常雙擁工作當中,認真落實優撫安置等各項政策,進一步支持部隊改革、建設和發展,努力形成雙擁工作新常態。

昨日,副省長、省雙擁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張祖林率領慰問組先后到省榮軍康復醫院、14集團軍、武警雲南省總隊走訪慰問。張祖林表示,省委、省政府將繼續發揚擁軍優屬光榮傳統,繼續加強優撫安置工作,深入落實各項政策措施,不斷改善包括榮譽軍人在內的廣大群眾的生活水平。在與官兵的座談中,張祖林說,廣大官兵把青春獻給國防事業,把真情傾注第二故鄉,在搶險救災、維穩處突的危難時刻,不畏艱險,沖鋒在前﹔在興邊富民、扶貧幫困的行動當中,無私奉獻、慷慨解囊﹔在禁毒防艾、平安創建的活動一線,身體力行、模范帶頭……為建設開放富裕文明幸福新雲南作出了突出貢獻。希望駐滇部隊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對雲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繼續發揚人民軍隊愛人民、為人民的優良傳統,一如既往關心支持雲南改革發展穩定工作,為富民強滇添磚加瓦、出力添彩。

仇和、張祖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駐滇部隊、廣大官兵和殘疾軍人贈送慰問金。

省軍區副司令員宋保鋼、副政委劉華榮、參謀長呂美璋、政治部主任劉偉,駐滇某部司令員李洪軍,14集團軍政委黃集驤、副軍長鄧志平、參謀長楊毅、政治部主任余永洪,武警雲南省總隊司令員李志剛、政委張桂柏等出席座談會。(記者 楊富東 張瀟予)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