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朝媒稱要粉碎美韓"反朝陰謀" 推動祖國統一

2015年02月26日09:41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朝媒稱要粉碎美韓“反朝陰謀” 推動祖國統一

朝媒稱要粉碎美韓“反朝陰謀”推動祖國統一

  當地時間2015年2月8日,朝鮮平壤,朝鮮士兵在金日成廣場紀念朝鮮常規革命武裝力量建立紀念日。

  朝鮮官媒25日刊文稱,在勞動黨建黨70周年和朝鮮祖國解放70周年之際發表的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決定書和黨中央委員會、黨中央軍事委員會聯合口號是一面鼓舞和推動祖國統一運動勝利前進的旗幟,朝鮮要走向自主統一的康庄大道。

  文章稱,決定書和聯合口號呼吁韓朝和海外全體同胞堅決粉碎美國和韓國政府的“侵朝戰爭活動、反朝核騷動和涉朝人權陰謀鬧劇”,本著“由朝鮮民族自己來”的理念,決心走向自主統一的康庄大道。

  文章稱,美國不顧朝鮮民族的命運,“妄圖挑起核戰爭”,韓國政府則隨聲附和。結束美國和韓國政府的“陰謀”,是維護民族尊嚴和主權、改善韓朝關系的重要課題。

  據朝中社2月13日報道,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會議2月10日在平壤舉行。會議通過了《關於將朝鮮勞動黨成立七十周年和祖國解放七十周年作為在偉大的黨的領導下強盛繁榮的先軍朝鮮的革命大喜慶迎接》決議。

  決議強調,要狠抓朝鮮勞動黨的先軍革命路線,加強國家的自衛國防力量。進一步加強朝鮮人民軍發展國防工業,建立最高司令官金正恩的唯一領導體系,“要以征服宇宙的精神氣魄,開發更多符合現代戰爭要求的精密化、輕量化、無人化、智能化的朝鮮式的尖端武器裝備,把國防工業提高到最新科學技術的牢固基礎之上”。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