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報告稱2020年全球輕武器市場總額將達53億美元

2015年02月27日13:48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報告稱2020年全球輕武器市場總額將達53億美元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據ASDReports公司發布的報告稱,2020年全球輕武器市場總額預計將達到約53億美元,年復合增長率為4.17%。輕武器市場面臨的主要挑戰是許可和監管政策,以及進出口程序問題。

  北美地區仍然佔據最大的輕武器市場份額。由於亞太地區新興國家在國防和商業應用上增加投資,亞太地區的份額將呈強勁增長趨勢。輕武器技術的進步和非國防應用需求的日益增長將推動未來輕武器市場的發展。

  輕武器的技術效能如精度、重量和尺寸使得輕武器能夠在國防和商業領域中得到應用,並有助於全球輕武器市場的增長。北美和歐洲地區嚴格的管理條例和國防預算的削減將限制輕武器市場在國防應用上的增長。對輕量且智能的槍支需求不斷增加也將推動輕武器市場的發展。

  輕武器的市場以產品、射擊系統、機構、口徑、應用、類別、地區和國家劃分。這份競爭分析包括各個公司在輕武器市場中所佔的份額。報告包括分析推動和限制輕武器市場的因素,從國家和地區方面進行了更深入的分析。著重強調了技術和行業的發展趨勢,可用於商業競爭市場情報。

  美國的斯特姆·儒格公司、阿連特技術系統公司、史密斯·威森公司、自由集團和柯爾特制造公司是全球輕武器的主要制造商,佔據40%以上的市場份額。美國通用動力公司、奧地利格洛克公司、德國赫克勒·科赫公司、印度兵工廠委員會、保加利亞兵工廠股份有限公司、意大利皮埃特羅·貝瑞塔武器制造廠股份公司、以色列武器工業公司、巴西金牛座武器公司、比利時赫爾斯塔爾公司、波蘭薩科拉德·麥克內克公司等也在輕武器市場中佔據了重要的份額。(於經緯)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