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CNN報道英國IS恐怖分子時誤用普京照片

2015年02月27日17:25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CNN再出烏龍:報道英國恐怖分子時誤播普京照片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在報道英媒已確認IS恐怖分子個人信息時誤播了俄羅斯總統普京的照片。

據俄羅斯RT電視台、“紐帶”新聞網2月26日消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在報道英媒已確認IS恐怖分子個人信息時誤播了俄羅斯總統普京的照片,為此,CNN代表就此事表示道歉。

CNN新聞發言人表示,照片誤放“是由於在報道突發新聞時視頻服務器出現運行錯誤”。他補充講道,普京的照片原本是為下一條新聞准備的。

據悉,普京的肖像照片出現在有關斬首美國記者的儈子手“聖戰者約翰”的新聞報道后。這段視頻已被上傳到Youtube網站。

報道最后指出,近期CNN報道差錯不斷。2月,該電視台曾誤將烏克蘭“並入”俄羅斯,在報道歐洲周邊局勢時,CNN所配地圖中俄羅斯與烏克蘭被標注的顏色一致,且都標出了俄羅斯國旗。

此前,在一檔名為“Erin Burnett OutFront”的節目中,CNN報道了海豹突擊隊員羅伯特 奧尼爾(Robert O'Neill),他宣稱是自己擊斃了本 拉登。然而不幸的是,CNN錯將本 拉登名字中的“奧薩馬”(Osama)打成了“奧巴馬”(Obama)。(胥文琦)

分享到:
(責編:張瑤(實習)、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