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韋代總統會見常萬全

2015年03月27日07:55  來源:解放軍報
 
原標題:津巴布韋代總統會見常萬全

津巴布韋代總統穆波科26日會見了正在這裡進行正式訪問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

穆波科說,津中兩國人民友誼源遠流長,可以追溯到津爭取民族獨立時期。近年來,兩國傳統友誼繼續發展。中國軍隊長期以來給予津方寶貴的幫助。希望雙方加大交流合作力度,進一步提升兩國兩軍關系水平。

常萬全說,中津傳統友誼經受了時間和國際風雲變幻的考驗。習近平主席和穆加貝總統去年就發展兩國關系達成重要共識,為兩國關系的進一步發展指明了方向。中津兩軍在多個領域開展了務實合作。中方願同津方一道,積極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不斷深化兩軍交流與合作,推動雙邊關系不斷向前發展。

同日,常萬全與津國防部長塞克拉馬伊舉行了會談,雙方就兩國、兩軍關系等共同關心的問題深入交換了意見。

(責編:張瑤(實習)、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