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俄軍工企業稱將制造100余架蘇-34轟炸機替換蘇-24

2015年03月27日08:40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資料圖:蘇-34前線轟炸機

人民網3月27日訊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聯合飛機制造公司軍用航空項目經理辦公室領導、前俄空軍總司令弗拉基米爾·米哈伊洛夫表示,將制造100余架蘇-34前線轟炸機來替換蘇-24,“蘇霍伊”公司新西伯利亞的工廠今年應交付16架此型號飛機。

米哈伊洛夫在國防部代表團於新西伯利亞工廠訪問時透露,工廠今年應交付16架蘇-34前線轟炸機,西伯利亞人甚至准備超額交付飛機。工廠將制造100多架蘇-34來更替蘇-24。

米哈伊洛夫指出,蘇-34前線轟炸機很有前景。該型號飛機將替換蘇-24前線轟炸機。這種飛機非常好,切合實際的,可以進行空中加油,航程很遠。該飛機符合所有前線轟炸機的要求。

分享到:
(責編:張瑤(實習)、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