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緬甸國防軍總司令強調維護國家穩定

2015年03月27日16:28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緬甸國防軍總司令強調維護國家穩定

  緬甸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27日在建軍70周年閱兵式上發表講話說,緬甸軍隊致力於維護國家穩定、法制及和平。

  敏昂萊說,定於今年11月舉行的大選是緬甸民主進程重要裡程碑,軍隊有責任確保大選成功舉行,並將與人民攜手合作。

  他說,要使大選和平有序進行,最需要國家穩定、和平及法制。他表示決不容忍破壞穩定、法制及用武力影響選舉的行為。

  談到全國停火協議與和平進程問題,敏昂萊強調,如果真心希望實現和平,有關方面需要遵守承諾,用政治方式解決問題。

  敏昂萊表示,緬甸軍隊堅持和平共處五項原則,堅持獨立、積極和不結盟的對外政策,正在努力與鄰國和其他國家軍隊發展友好合作關系。(張雲飛)

分享到:
(責編:張瑤(實習)、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