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深圳航空航天沙龍之無人機產業專場在京舉辦

2015年03月30日11:27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深圳航空航天沙龍之無人機產業專場在京成功舉辦

  會議現場

  3月26日,來自深圳市投資推廣署、深圳市福田區科技創新局、深圳市龍崗區投資推廣中心、深汕特別合作區管委會、汕尾市交通運輸局等政府部門、產業園代表與北京地區無人機生產研發單位的70余位代表共同出席了在北京深圳大廈舉辦的深圳市航空航天產業投資推廣沙龍的無人機產業專場。

  本次沙龍由深圳市投資推廣署、深圳市人民政府駐京辦事處主辦,中國無人系統聯盟、北京高博特文化發展公司協辦。作為本次沙龍的主辦方,深圳市投資推廣署首先介紹了深圳市無人機產業營商環境,無人機產業基礎及政策。深圳市無人機產業基礎日趨完善,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TD200無人機項目、新加坡亞太航空有限公司民用無人機項目等實質性自主招商項目陸續落戶深圳,期待更多無人機公司落戶深圳,抓住商機,共贏深圳新一輪改革創新輝煌未來。

  深汕特別合作區、梧桐島產業園介紹了合作區賀園區的情況。風頭正勁的零度智控向大家分享了企業在深圳發展的戰略構想和發展情況。與會代表對深圳市對無人機產業的政策表示了極大的熱情,就投資深圳所關心的問題與深圳市代表充分進行了交流,現場氣氛熱烈。人民網、環球網、科技日報、直升機網等媒體現場進行報道。

分享到:
(責編:張瑤(實習)、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