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其亮會見泰國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威

2015年04月09日07:54  來源:解放軍報
 
原標題:許其亮會見泰國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威 常萬全與巴威會談

  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4月8日下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來訪的泰國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威。

  許其亮說,中泰地緣相近、文化相通、血脈相連,是名副其實的好鄰居、好伙伴、好朋友、好親戚,兩國關系是中國與東南亞國家中最好的雙邊關系之一,是世界上不同社會制度國家間友好相處的典范。建交40年來,中泰兩國兩軍各領域友好交流合作深入發展。兩軍應在鞏固現有成果基礎上,探索新的增長點,攜手共進,進一步推動兩軍關系向更深層次發展。

  巴威說,泰中兩軍關系是兩國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泰方將大力加強兩軍各層次和領域的務實交流合作,維護共同安全利益和地區和平穩定。

  副總參謀長孫建國及泰國駐華大使提樂昆等參加了會見。(張旗)

  

(責編:張瑤(實習)、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