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萬全會見印度國防秘書 希望兩軍妥善管控分歧

2015年04月10日13:24  來源:中國軍網
 
原標題:常萬全會見印度國防秘書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來華出席第七屆中印防務與安全磋商的印度國防秘書馬瑟。

  常萬全說,近年來,中印關系總體保持健康穩定發展的良好勢頭。習近平主席去年對印度成功進行國事訪問,與印方領導人共同規劃了兩國關系的未來。中方致力於推動兩國戰略合作伙伴關系不斷取得新發展,希望兩軍共同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妥善管控分歧、加強戰略互信、深化務實合作,為維護地區乃至世界和平穩定作出積極努力。

  馬瑟表示,一個良好的印中關系對兩國乃至世界繁榮發展都有很大的影響。兩軍關系以及保持邊境地區和平與安寧是兩國關系的基石。印方願積極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推動兩軍高層交往、聯演聯訓、專業領域的交流與合作,為雙邊關系注入新的動力。(張旗)

(責編:張瑤(實習)、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