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人民網軍事頻道招聘實習編輯

2015年04月15日13:26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因工作需要,人民網軍事頻道擬招聘實習編輯1名,歡迎在校大學生應聘!

招聘崗位:編輯

所屬頻道:軍事

工作地點:北京

工作性質:全職

招聘人數:1人

實習時間:2個月以上

職位描述:

1、更新軍事頻道新聞資訊﹔

2、軍事領域的新聞稿件的採訪、綜編﹔

3、軍事類新聞專題的策劃、制作﹔

任職條件:

1、在校大學生(注意:已畢業者不在招聘范圍之內)。新聞、中文、或軍事類專業優先﹔

1、大學本科以上學歷,熱愛新聞事業。喜歡軍事、了解軍事領域基本知識者優先﹔

2、了解互聯網基本常識,熟練使用辦公軟件,熟悉PHOTOSHOP等圖片處理軟件應用﹔

3、有較強的寫作能力,會使用單反相機。

4、能夠適應較強的工作壓力﹔

5、工作踏實、善於與人溝通,有團隊協作精神。

聯系人:閆主編

簡歷請發至郵箱:junshi@people.cn

人民網簡介:

1997年1月1日,人民網正式上線,是世界十大報紙之一《人民日報》建設的以新聞為主的大型網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報社控股的傳媒文化上市公司,也是國際互聯網上最大的綜合性網絡媒體之一。

人民網除中文版本外,還擁有7種少數民族語言及8種外文版本,用文字、圖片、視頻、微博、客戶端等多種手段,每天24小時在第一時間向全球發布豐富多彩的信息,內容涉及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等各個領域,10次榮獲中國新聞獎一等獎。作為國家重點新聞網站的排頭兵與第一家採編與經營“整體上市”的媒體,人民網形成了新聞採寫、網絡評論、在線訪談、微博發布互相配合的快速、權威、深度新聞報道模式,網民覆蓋200多個國家和地區。

人民網將繼續秉持“權威性、大眾化、公信力”的辦網宗旨,以“新聞為本、市場導向、技術引領、人才立網”的發展思路,為全球網民打造一個多語種、多終端、全媒體、全球化、全覆蓋的國際一流新聞媒體而努力。 

分享到:
(責編:張瑤(實習)、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