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萬全出席第四屆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並會見俄國防部長

2015年04月18日08:36  來源:中國軍網
 
原標題:常萬全出席第四屆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並會見俄羅斯國防部長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16日出席第四屆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並發言。

  常萬全在發言中介紹了中方對當前國際安全形勢的基本看法,闡述了中方對加強國際安全合作、應對全球安全挑戰的三點基本主張,並介紹了中國軍隊為維護世界和平、穩定與發展所做的努力。他說,中國始終是國際安全事務中的建設性力量。中國軍隊致力於開展全方位國際合作,廣泛開展雙邊軍事交往,積極參與多邊安全合作。

  會議期間常萬全會見了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大將。常萬全說,中方願與俄方共同努力,堅決落實兩國元首共識,抓好兩軍合作計劃項目,共同辦好紀念世界反法西斯戰爭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閱兵等活動,推動兩軍各領域務實合作取得重要進展。

  會議期間,常萬全還分別會見了巴基斯坦、白俄羅斯、塞爾維亞、伊朗、吉爾吉斯斯坦等國國防部長,就共同關心的問題深入交換意見。

(責編:張瑤(實習)、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