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司令員馬馬曉天會見智利空軍司令

2015年04月21日08:01  來源:中國軍網
 
原標題:馬曉天會見智利空軍司令

  中央軍委委員、空軍司令員馬曉天今天下午在空軍司令部會見了來訪的智利空軍司令羅布萊斯。

  馬曉天說,智利是南美第一個與中國建交的國家。近年來,中智兩國和兩軍關系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兩軍關系穩步向前發展,兩國空軍領導人高度重視發展兩國空軍關系,高層互訪頻繁。馬曉天希望在此基礎上雙方能夠繼續拓展務實交流合作的新領域、新途徑,促進雙方共同發展。

  羅布萊斯感謝中方的熱情邀請和接待,表示中國空軍近年來發展建設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智利空軍高度重視發展兩國空軍友好關系,希望把兩國空軍各個領域的友好合作關系不斷向前推進。

  會見前,馬曉天為羅布萊斯舉行了歡迎儀式,智利駐華大使賀喬治參加上述活動。羅布萊斯應馬曉天邀請於4月19日至25日來華訪問。(李國文)

(責編:張瑤(實習)、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