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長龍看望參加俄羅斯慶典的我軍閱兵方隊官兵

2015年05月11日09:10  來源:解放軍報
 
原標題:范長龍看望參加俄羅斯紀念衛國戰爭 勝利70周年慶典的我軍閱兵方隊官兵

  本報莫斯科5月9日電 受習近平主席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9日下午來到參加俄羅斯紀念衛國戰爭勝利70周年慶典的我軍閱兵方隊駐地看望官兵,代表習主席和中央軍委向方隊官兵圓滿完成參閱任務表示祝賀,勉勵他們認真總結經驗,牢記強軍目標,獻身強軍實踐,為黨和人民再立新功。

  范長龍指出,我軍應邀派方隊參加俄羅斯紀念衛國戰爭勝利70周年慶典紅場閱兵式,具有重要的政治意義和歷史意義。參閱方隊全體官兵認真貫徹習主席和中央軍委的決策指示,牢記使命、精心組織,嚴格訓練、嚴格要求,以嚴整的陣容、整齊的步伐、過硬的作風、高昂的士氣完成參閱任務,展示了中國人民維護二戰勝利成果、維護世界和平的堅定決心,展示了中國軍隊威武之師、文明之師的良好形象,為中俄兩國兩軍關系發展作出了新的貢獻。要求我軍繼承發揚優良傳統,學習借鑒外軍有益做法,高標准地籌劃組織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閱兵活動,圓滿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光榮任務。

  副總參謀長乙曉光、總裝備部副部長王力等參加。

(責編:張瑤(實習)、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