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中華兒女報刊社邀抗戰將領后代共同挖掘抗戰史實

2015年05月23日14:21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23日上午,中華兒女報刊社在北京舉行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組稿會暨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閆嘉琪攝
23日上午,中華兒女報刊社在北京舉行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組稿會暨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閆嘉琪攝

人民網北京5月23日電 (閆嘉琪)今年9月3日,是中國人民抗戰勝利70周年的偉大日子。23日上午,中華兒女報刊社在北京舉行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組稿會暨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宣傳報道逐步升溫之際,為了全方位展現海內外中華兒女為抗擊日本法西斯浴血奮戰、為世界和平做出的巨大貢獻,中華兒女報刊社聯合有關機構,邀請了一批抗戰歷史專家、抗戰將領后代、青聯委員代表等匯集一堂,共同為豐富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的宣傳報道集思廣益,博納良策,征集線索,提升質量,譜寫出中華兒女彪炳千秋的精彩篇章。

在本次組稿會上,來自社會各界代表以及抗戰將領的親屬暢所欲言,獻計獻策。大家普遍認為,抗日戰爭是一場全民族的戰爭。抗戰的勝利,是人民戰爭的勝利,是中國人民的勝利。中國人民是抗戰勝利的決定因素。中國共產黨是全民族抗戰的中流砥柱。

《中華兒女》雜志將立足弘揚愛國主義精神,提升民族凝聚力,根據抗戰歷史專家和抗戰將領后代等人提供的素材和稿件,深入挖掘更多鮮為人知的歷史事實,全方位呈現中華兒女同仇敵愾、共同抗日的英雄氣概,以及為國家和民族做出的巨大犧牲和貢獻,充分展示這場偉大戰爭對中華民族的歷史和現實意義。

分享到:
(責編:邱越、肖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