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峰輝會見韓國海軍參謀總長

2015年06月12日07:42  來源:解放軍報
 

  中央軍委委員、總參謀長房峰輝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來訪的韓國海軍參謀總長鄭鎬涉。

  房峰輝說,中韓兩國是近鄰,兩國關系傳統友好。近年來,在習近平主席和朴槿惠總統共同推動下,兩國關系在政治、經貿、人文各領域取得了飛躍式發展,兩軍高層互訪頻繁、交流機制日趨健全、合作領域不斷擴大。中方願與韓方共同努力,按照習近平主席提出的共同、綜合、合作、可持續的亞洲安全觀,加強兩軍在戰略對話、人員培訓、海軍護航編隊聯訓等方面的交流與合作,為推進兩軍關系深入發展、維護地區和平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鄭鎬涉說,韓方高度評價中方對維護半島及地區和平穩定作出的貢獻,韓中兩國兩軍關系友好,各領域交流與合作日趨緊密,韓方願與中方共同努力,加強兩軍尤其是兩國海軍間務實交流合作。

  雙方還就地區安全等有關問題進行了交流。(張旗、劉一偉)

 

(責編:邱越、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