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北部一城市發生槍擊案致10人死亡

錢泳文

2015年06月20日13:47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墨西哥北部一城市發生槍擊案致10人死亡

  新華社墨西哥城6月19日電(記者錢泳文)據當地媒體報道,墨西哥北部新萊昂州首府蒙特雷市19日下午發生槍擊案,造成10人死亡。

  新萊昂州安全委員會發言人帕布羅·戈麥斯說,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裝分子19日下午乘坐兩輛卡車襲擊了蒙特雷市附近的一間啤酒倉庫,開槍向倉庫工人射擊,造成7名工人當場死亡,另有3人送醫后不治身亡。槍手隨后還搶走約1萬多比索(約合4000元人民幣)現金並駕車逃離。

  當地警方懷疑這可能是一起武裝搶劫案件,但具體原因尚在進一步調查中。

  事件發生后,由當地警察和軍隊組成的快速反應部隊隨即趕到事發地並封鎖了現場,同時加強該地區的安保力量。

  當地媒體稱,蒙特雷市近年來頻遭有組織犯罪團伙的暴力困擾,但今年安全形勢有所改善,本次槍擊案是蒙特雷市區近一年來發生的最嚴重暴力事件。

(來源:新華社)

圖片聚焦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