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國防建設
人民網>>軍事>>正文

武警吉林總隊醫院組織重溫入黨誓詞儀式

2015年07月01日08:29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武警吉林總隊醫院組織黨員舉行重溫入黨誓詞向黨旗宣誓活動
武警吉林總隊醫院組織黨員舉行重溫入黨誓詞向黨旗宣誓活動

人民網吉林7月1日電 為進一步強化廣大黨員黨性觀念和先鋒模范意識,“七·一”前夕,武警吉林總隊醫院在先行學習《黨章》的基礎上,組織黨員到南湖公園舉行重溫入黨誓詞向黨旗宣誓活動。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鮮紅的黨旗、緊握的拳頭,這一刻顯得尤為庄嚴神聖。全體黨員共同舉起右手,一起重溫錚錚誓言,深切緬懷黨的先驅者為了民族的解放、國家的富強和人民的翻身,拋頭顱,洒熱血,不惜獻出寶貴生命的英雄壯舉。宣誓結束后,這個醫院政治處主任勉勵廣大黨員要始終牢記黨的宗旨和習主席“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重要指示,不斷強化政治意識、使命意識和責任意識,求真務實,努力工作,以實際行動高標准高質量完成以醫療服務和衛勤保障為中心的各項任務。

重溫入黨誓詞,進一步堅定了廣大黨員知黨、愛黨、跟黨走的理想信念。廣大黨員紛紛表示:一定堅決擁護黨的絕對領導,堅定永遠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信念,大力弘揚黨的優良傳統,自覺踐行職責使命,用昂揚的精神面貌和一流的工作作風向黨的生日獻禮。(張曉峰 金平川 馬志龍)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