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美軍稱一名“伊斯蘭國”高級首領在空襲中被打死

2015年07月03日09:46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2015年3月8日,伊拉克阿拉姆郊區,伊拉克軍隊和什葉派武裝8日與極端組織武裝分子激戰。

  據外媒報道,美國五角大樓當地時間2日稱,一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負責集資、招募和策劃襲擊的高級首領在敘利亞空襲中身亡。

  五角大樓發言人杰夫·戴維斯在一份聲明中稱,哈爾茲在今年6月16日敘利亞北部城市夏拉迪的空襲中死亡。

  聲明指出,涉嫌參與2012年美國駐班加西使館爆炸案的哈爾茲弟弟阿裡,則此前一天在伊拉克遇空襲死亡。

  據報道,33歲的哈爾茲是突尼斯人,美國方面此前懸賞300萬美元對他進行捉拿。美方說,哈爾茲的死亡對極端組織是一個重大打擊。

  戴維斯表示,哈爾茲死亡后,極端組織在海外招募戰士的進程將會受到影響,此外將這些人運送到敘利亞和伊拉克也會更加困難。

分享到:
(責編:婁楊宣(實習生)、閆嘉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