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人民網>>軍事>>正文

西方密集炒作中國"海上威脅" 高度關注黃海實兵演練

2015年07月04日09:43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手機看新聞

  “中國在永暑礁3公裡飛機跑道接近完工”——一張由美國人拍攝的衛星照片連日來在西方引發軒然大波,盡管中方早就公開說過:中國在南沙群島部分駐守島礁上的建設已於近日完成陸域吹填工作,為的是滿足民事需求及基本的軍事防衛需要,但一些西方媒體卻將其列為中國“海上威脅”的最新佐証。

  與此同時,中國在黃海進行的首次海上導彈戰斗補給演習,以及中國新國安法等,也引起西方各種猜疑和曲解。  

  7月3日,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發言人華春瑩對美國2015年度《國家軍事戰略報告》中無端渲染“中國威脅”的有關內容表示不滿和反對,稱中方已多次闡明在南海島礁建設上的原則立場,美方應摒棄冷戰思維,與中方相向而行。(蔣豐 范凌志 候濤)

分享到:
(責編:邱越、宋煦冬)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