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組圖:霹靂震天!海軍南海軍演現場畫面曝光

【查看原圖】
組圖:霹靂震天!海軍南海軍演現場畫面曝光
組圖:霹靂震天!海軍南海軍演現場畫面曝光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5年07月30日09:14

人民網北京7月30日電 29日,央視曝光了中國海軍日前在南海某海空域舉行的實兵對抗演練現場畫面。報道顯示,演習現場海上艦艇高速機動,空中戰機動若雷電,水下潛艇隱蔽攻擊,岸基導彈發射單元快速突擊,一時間,演練海空域導彈怒射、魚雷逐浪、霹靂震天,一個個目標被瞬間摧毀。

據南海艦隊司令部軍訓處處長張漢川介紹,這次演習完全體現了紅藍雙方的自由對抗,“藍方在何時何地、發射何種導彈、以及發射導彈的數量,紅方都不知道。”

據報道,此次演練除海軍海空兵力外,第二炮兵、廣州軍區也派出多個作戰單元參加,多軍兵種聯合作戰的戰場思維已漸漸植入參演官兵的頭腦中。參演的十多個戰術群全部融入岸海空天一體化作戰體系之中,在多維立體空間展開聯合戰斗籌劃、偵察識別、信息攻防、制空制海等全要素、全過場、全時段的實兵實彈對抗。

海軍在南海某海空域舉行實兵對抗演練:聯合偵察預警 聯合指揮控制 聯合火力打擊 
分享到:
(責編:邱越、趙綱)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