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萬全與波蘭副總理兼國防部長舉行會談

2015年07月31日15:21  來源:中國軍網
 
原標題:常萬全與波蘭副總理兼國防部長舉行會談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30日上午在八一大樓與波蘭副總理兼國防部長托馬什·謝莫尼亞克舉行會談。

  常萬全說,今年是中波建交66周年。2011年建立戰略伙伴關系以來,兩國關系保持積極發展勢頭。作為兩國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兩軍關系近年來取得新進展,交往領域擴大,交流形式創新,務實合作不斷取得新突破。中方願與波方共同努力,推動雙方在軍兵種交流、人員培訓、軍事學術等領域的務實合作不斷發展。

  謝莫尼亞克說,波中兩國雖然相距遙遠,但中國始終是波蘭重要戰略伙伴。近年來,兩國關系特別是兩國防務關系日益密切。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交流,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兩國兩軍關系不斷向前發展。

  會談前,常萬全為謝莫尼亞克舉行歡迎儀式,並陪同檢閱中國人民解放軍三軍儀仗隊。

  波蘭駐華大使加耶夫斯基等參加了上述活動。(尹航)

(責編:劉玉倩(實習生)、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