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頒發命令狀 王冠中等10位軍官警官晉升上將軍銜

2015年07月31日19:05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原標題:中央軍委舉行晉升上將軍銜警銜儀式習近平頒發命令狀並向晉銜的軍官警官表示祝賀

7月31日,中央軍委在北京八一大樓隆重舉行晉升上將軍銜警銜儀式。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晉升上將軍銜警銜的軍官警官頒發命令狀。這是儀式結束后,習近平等領導同志同晉升上將軍銜警銜的軍官警官合影。解放軍報記者 馮凱旋攝

中央軍委今天在北京八一大樓隆重舉行晉升上將軍銜警銜儀式。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晉升上將軍銜警銜的同志頒發命令狀。

上午9時,晉銜儀式在庄嚴的國歌聲中開始。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宣讀了6月30日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的晉升上將軍銜命令和7月2日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簽署的晉升武警上將警銜命令。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主持晉銜儀式。

這次晉升上將軍銜警銜的10位軍官警官是:副總參謀長王冠中、總政治部副主任殷方龍、海軍政治委員苗華、國防大學校長張仕波、北京軍區司令員宋普選、蘭州軍區司令員劉粵軍、濟南軍區司令員趙宗岐、南京軍區政治委員鄭衛平、成都軍區司令員李作成、武警部隊司令員王寧。

晉升上將軍銜警銜的10位軍官警官軍容嚴整、精神抖擻地走到主席台前。習近平向他們頒發命令狀,並同他們親切握手,表示祝賀。佩戴了上將軍銜警銜肩章的10位軍官警官向習近平等領導同志敬禮,向參加儀式的全體同志敬禮,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中央軍委委員常萬全、房峰輝、張陽、趙克石、張又俠、吳勝利、馬曉天、魏鳳和出席晉銜儀式。

晉銜儀式在嘹亮的軍歌聲中結束。之后,習近平等領導同志同晉升上將軍銜警銜的軍官警官合影。

出席晉銜儀式的還有四總部、駐京各大單位和軍委辦公廳領導等。(王士彬)

(責編:閆嘉琪、曹昆)